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份广西开工保障性住房9.18万套 开工率76.57%

钦州房产大V   2014-08-22 08:05

[摘要] 自治区住建厅8月21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7月25日,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新开工建设91889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565户),开工率76.57%,柳州、河池、防城港等市综合完成率较高。

自治区住建厅8月21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7月25日,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新开工建设91889套(含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565户),开工率76.57%,柳州、河池、防城港等市综合完成率较高。

按照自治区政府要求,今年9月底前,全区要完成12万套保障性住房开工、10万套基本建成和10万套分配入住的目标任务。

目前,已基本建成82116套,基本建成率82.12%;完成分配入住82041套,分配入住率82.04%;共完成投资110.53亿元,约占全年计划总投资178亿元的62.09%。

柳州、河池等市进度较快,综合开工率均超过100%,防城港市的保障房开工率达121.5%。但也有部分市进度不理想,排名最后的北海市综合开工率未超过45.13%。

自治区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已将保障性住房开工率、基本建成率、租赁补贴发放率、分配入住率作为考核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情况的衡量指标。下一步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全面完成2014年度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尽快实现分配入住。

为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我区已提前启动2015年任务安排,抓好各项前期工作,将任务落实到项目和地块。各市公共租赁住房以“按需定量”为原则,重点做好进城落户农民工的住房问题。逐步实行公共租赁住房与廉租住房并轨制度,保障原廉租住房保障对象的基础上,让公共租赁住房更多地惠及外来务工人员等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