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地·滨江壹號 45亩中庭生态园林 出门就是大公园

钦州房产大V  2017-02-15 16:10

[摘要] 滨江以號坐拥45亩(约3万平方)中庭生态园林,以阔绰手笔,打造钦州首屈一指的生态园林社区。让你一出门,就是大公园。

中地·滨江壹號以“园上园”为设计理念,涵纳4重花园景观体系,打造尊贵优雅的钦州首席公园住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1亩,总建筑面积超25万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8万平,地下约4.1万平)。项目共10栋高层建筑,地下车位逾千,超160米楼间距。全区实现人车分流,封闭式管理让社区居住者更加舒适安心。滨江以號坐拥45亩(约3万平方)中庭生态园林,以阔绰手笔,打造钦州首屈一指的生态园林社区。

凡尔赛印象

位于小区中轴,以对称的轴线、均衡的布局、几何感的符号、整齐的花草造型、精美的喷泉和仪仗感强烈的廊,营造源自凡尔赛式高雅园林景观,让居住其中的业主每一次回家的路,都如同一次法国宫廷漫步之旅。景观组团规划有拉多那迎宾喷泉、中央台地叠翠美泉、蔚蓝海岸日光泳池、美林阳光大草坪等部分。

位于小区北部,以花团锦簇为主要特点打造。以各式各样的花卉,打造日常休闲娱乐的静谧去处。在白日与夜晚之间,在花影和光线之间,在笑容和笑容之间,组团内的廊架、景观墙、波尔多葡萄架等构筑成一幅法国印象派的浪漫画作。


位于小区南部,以法国浪漫主义风情为设计思路,以阳光草坪、雕塑小品、古典主义的风情景观亭等,更贴心得设计有儿童游乐区和老人活动区,构筑成花与树、亭与步道、人与自然的园林,宛如一曲优雅的法国香颂,萦绕在生活中。

中地·滨江壹號在售2、4栋,主推86—214㎡二房、三房、四房、五房户型

2月特惠:买中地·滨江壹號=3500元/㎡起+160米楼间距和45亩中庭大花园+大品牌电视冰箱洗衣机免费送!通过钦州房天下购房再享额外折扣。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807779020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增值服务!

房天下提供售楼部免费电话:400-890-0000-8123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