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蛋壳机器人项目落户钦州 未来将实现智慧家居

钦州房产大V   2017-08-22 17:59

[摘要] 8月18日,蛋壳机器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一行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实地考察,蛋壳机器人项目落地工作有序推进,初步选址中马国际科技园5#轻设备厂房。

8月18日,蛋壳机器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一行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实地考察,蛋壳机器人项目落地工作有序推进,初步选址中马国际科技园5#轻设备厂房。目前,项目已完成项目公司注册和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开立,计划于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签署协议,9月份进场装修

1

据悉,广西蛋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该公司以设计、生产家用智能服务机器人为主要业务,结合教育、医疗向用户提供智慧医疗、远程教育、智能陪伴、智能家居等全方位智慧性服务。“外形像个蛋,虽然只有3.5kg,一个电饭锅那么大,可功能却不可小觑。”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面向养老医疗、健康咨询、幼儿教育行业,蛋壳机器人主要用以陪伴老人、孩子,让用户随时掌握家庭情况,实现智能家居。

据悉,蛋壳机器人是由蛋壳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集自动人物识别、语音视频双向交互、远程智能家居控制家用智能机器人,其具有家庭娱乐、日常生活提醒、儿童教育、远程语音视频、浸水远程报警、自主避障能力、wifi无线上网、自动返回充电、物体识别、人脸识别、人体跟踪产品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团队正积极研发机器人拍照、室内自建地图、室内路径规划、教学互动课程、控制传统红外家电能力、控制智能家居能力。

记者了解到,蛋壳家用机器人项目于2013年立项,2015年6月,项目台雏形手版样机诞生,2016年11月,蛋壳家用机器人设计方案经过四次优化修改,进入工业设计、开模准备阶段,蛋壳家用智能机器人DKIB,已于2017年7月20日投产。智能机器人产业正在兴起新的一轮产业变革,形成新的市场机遇和趋势,蛋壳机器人项目的入驻,将会加快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