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严查!南宁近两年查处50余起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

钦州房产大V  2017-12-07 08:37

[摘要] 骗提骗贷公积金行为不仅是违法违规行为,还将造成信用记录污点。近两年南宁查处骗取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50余起。

近日,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期该中心接到有关部门举报,对辖区范围内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中可能涉嫌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查。该中心提醒,骗提骗贷公积金行为不仅是违法违规行为,还将造成信用记录污点。

11月30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前往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州管理部,对铁路系统涉案职工进行调查。经过执法人员现场询问,确实存在职工通过非法中介伪造材料,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对此,南宁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将依法严肃处理。涉案职工在执法人员法制宣讲、耐心教育下,认识到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的错误,后悔不应该轻信中介的谎言,造成了不良后果。

对此,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要合理合法利用住房公积金,一旦触犯法律,后果严重。据悉,2016年以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直不断加大对骗取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两年查处骗取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50余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