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地·滨江壹號二期臻品房江景美宅耀世绽放 预约优惠来袭

钦州房产大V   2018-01-19 16:55

[摘要] 2017年已然成为过去,经历了一场热销,中地·滨江壹號推出的一期房源基本售罄,现二期新品江景奢华四房、五房蓄势待发,耀世绽放。

,历来是城市发展中高端豪宅独有的地理优势,如上海的黄埔江畔、广州珠江沿岸的豪宅。

中地·滨江壹號傲立钦江上游,城市之上,胜揽钦江波澜壮阔,以钦江上流领域的高贵格调,引领钦州都市上流生活方式。

2017年已然成为过去,经历了一场热销,中地·滨江壹號推出的一期房源基本售罄,现二期新品江景奢华四房、五房蓄势待发,耀世绽放。

二期楼栋概括:

中地·滨江壹號二期5#楼、6#楼和7#楼,总层高为33层,总套数是448户。

5#楼是该小区楼王,两梯三户,户型面积为115-169㎡,由115-126㎡三房及136-141㎡的四房还有169㎡的奢华五房组成;6、7#楼两梯四户,江景房面积为116-141㎡,由116-120㎡的三房及136-141㎡的江景四房组成。

设计上,户型的特点是高赠送、高使用、得房率高,汇集国内户型精粹,紧凑空间大有作为。项目规划多元化的房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的需求。落式的观景大窗和阔景阳台上可以饱览小区内的园林景色,与美景、阳光自然亲密接触,真正春暖花开的惬意生活。

136大四房户型,全明气派尊贵大四房,南北通透,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客厅连接阳台,视野豁然开朗,美景一览无余。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区分,完全人性化设计,营造舒适生活空间,餐厅厨房独立一体,方便生活琐碎,细节体现关爱。↓↓↓↓↓↓

169大五房户型,舒适大五房设计,尽显尊贵大气风范,4.8米超大开间,奢华大客厅,宽敞气派承载主人个性豪情,三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双景观阳台,阳光、清风对流,园林风光前呼后拥,卧室独立阳台,室外美景自然则延入,主卧尊贵独立明卫,预留更衣室设计,更显奢华生活。↓↓↓↓↓↓

中地·滨江壹號二期臻品房江景美宅奢华享受大房耀世绽放!即日起,预约5千元抵3万元优惠,仅限预约前1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地·滨江壹號】位于钦州市扬帆北大道西侧,与钦州市政府为邻,周边紧临东升市场、梦圆广场、八大场馆,钦州市第八小学和钦州二中离项目近在咫尺。项目占地面积约54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由3栋30层和和7栋32层高层围合组成,总计1666户。项目规划有2万平米的商业区,超市、医院、特色餐饮、品牌服饰、娱乐休闲等营造优雅舒适的休闲购物环境,赋予多样丰富的生活化功能。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807779020(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