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幸福里110-140㎡城心美式大宅全城启动预约

钦州房产大V  2018-04-10 16:03

[摘要] 恒基第五城——品质升级力作【恒基幸福里】16万㎡城央全龄生活大宅强势定鼎老城,110-140㎡城心美式大宅全城启动预约,预约3千抵3万。

恒基集团成立13载,继成功在钦州市中心开发了恒基国际城、恒基城市经典、16万㎡城市综合体恒基广场、恒基百货、四星级金湾国际大酒店、钦州美式精工府邸恒基华府等多个项目之后,2018年,恒基第五城,恒基幸福里载誉登场!

恒基幸福里,项目位于北部湾大道东面、子材西大街北面,大润发商圈、汽车西站,距离恒基广场商圈、年年丰商圈不足五公里,七小、五中等学校教育配套丰富,周边商业、医疗、市场、美食等配套齐全。

项目占地近60亩,总建筑面积16万㎡,容积率仅3.4。项目建设有高端住宅、多层洋房、LOFT、风情商业街,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集居住、休闲、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典范社区。

16万㎡城央全龄生活大宅强势定鼎老城

110-140㎡城心美式大宅全城启动预约

预约3千抵3

城市展厅地址:恒基广场大康惠超市入口旁

项目地址:北部湾大道与子材西大街交汇处(东风悦达起亚东源专营店旁)

营销中心地址:和顺市场临街铺(子材西大街与北部湾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998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807779020(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