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石湖 因光大再一次腾飞

钦州房产大V  2018-04-18 20:01

[摘要] 光大·天骄御景,是光大集团2018白石湖全新升级之作,作为光大集团引以为傲的“天骄”TOP产品系,精心择址、精工筑造,包含产品升级、配套升级、园林升级、教育升级等多重价值的全面提升,即将震撼面世!

滨海新城位于钦城南端,北接主城区,南应钦州港,东临扬帆大道南延长线,西环茅尾海,是距离首府南宁近的滨海地区。

根据官方规划,滨海新城主要由白石湖中央商务区、茶山江科教研发基地、沙井岛旅游风情岛、葵子江城市副中心、辣椒槌休闲服务基地等五大块组成。其中,白石湖中央商务区位于滨海新城北端,资源和环境独特优美,自然风光优美和谐,是钦州理想人居首先之地。

自2010年白石湖区域个项目——光大·白石湖广场强势进驻开始,白石湖迎来了次腾飞发展,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和奋勇创造,白石湖片区发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风景更加动人,繁华商务区也已初见雏形,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眼光投向这片热土,渴望能在这里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

光大·天骄御景,是光大集团2018白石湖全新升级之作,作为光大集团引以为傲的“天骄”产品系,精心择址、精工筑造,包含产品升级、配套升级、园林升级、教育升级等多重价值的全面提升,即将震撼面世!

同时,光大·天骄御景定位于“白石湖·生活家”概念,让白石湖宜居生活回归纯粹、让白石湖的繁杂纷扰回归理性,成就白石湖人居价值新高度!深耕8载,不负期望。「光大·天骄御景」,将继续扛起钦城豪宅标杆的旗帜,延续光大精工品质,让钦州美好人居的梦想光芒,再一次照进现实!

 房子+车位  舒心生活  一步到位     

从光大·天骄御景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有房,有车,有车位。

少一张罚单,给爱人多买一束鲜花;少一次剐蹭,给父母多添一套衣裳;少一点等待,给孩子多一点陪伴的欢乐。“房子+车位”置业模式的出现,不仅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指数,数万元的独立车位成本压力也将不复存在。

幸福很大,难以言尽所有。幸福很小,总能从细处感知。 一个好的社区,一套好的房子,本应带来更舒心的生活体验,这是一场关于幸福生活的大胆革命,由光大·天骄御景呈现。

光大·天骄御景

光大地产2018致献白石湖第二盘

营销中心5月份盛情绽放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807779020(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