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润一号“宝贝城”金钻小商铺 5万一套火热销售中

钦州房产大V   2018-05-24 15:44

[摘要] 宝贝城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是钦州市且特色的儿童主题商业广场。汇聚地段、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娱乐6大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儿童购物中心及艺术教育培训全业态,实现儿童体验乐园和儿童商业相结合的创新模式。

项目简介:

天润一号“宝贝城”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是钦州市且特色的儿童主题商业广场。汇聚地段、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娱乐6大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儿童购物中心及艺术教育培训全业态,实现儿童体验乐园和儿童商业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以儿童产业为引擎带动家庭消费,囊括【娱乐中心】4D儿童玩乐天地、【时尚中心】个性时尚潮流儿童品牌、【美食中心】儿童主题餐饮王国、【梦想中心】儿童艺术教育培训名师学堂、【欢乐大道】儿童娱乐一条街、【购物中心】儿童用品选购超市等六大核心业态的儿童业态商业综合体。

1、五证齐全、独立房本、10平装修商铺、5万/套起、总价低。
2、开发商统一、统一招商、统一管理,后期空间巨大!

投资优势:

儿童主题经济包括孕妇经济、产妇经济、婴儿经济、幼儿经济、儿童经济五大产业,消费力惊人,消费容量庞大。业发展历程和趋势告诉我们一个商业经营的至高原则:儿童消费才能带动家庭消费,儿童经济是财富头等舱。

地段优势:

1、宝贝城地处钦州河东新区——钦州教育资源为丰富的核心区域,市九小、市二中、市十五中、文实中学、钦州实验幼儿园、市八小、市附属幼儿园、交通学校等拥有约3万名生源的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几乎囊括了整个钦州70%以上的学校及生源。

2、另一方面,地处钦州市子材东大街与龙翔街交汇处的宝贝城周边小区林立,20多家大型社区,为项目带来近12万的庞大而稳固的消费群体,为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

项目分类:

负一楼 名称:儿童零售 业态

钦州的儿童用品单体卖场,包括孕产妇用品、婴幼儿用品、儿童零食、玩具、文具、书籍等几乎所有孕产妇及0-14岁婴幼儿童用品。

(示意图)

一楼 名称:儿童早教、幼教及各种培训班 业态

钦州全集中的儿童用品品牌店,包括大量首次入驻钦州的国际国内孕产妇及婴幼儿童的一二线品牌。

(示意图)

二楼 名称:儿童主题餐厅 业态

钦州集中的儿童服务,包括儿童摄影、儿童运动、游乐哆啦A梦、变形金刚海盗船柯南等儿童主题餐厅

(示意图)

三楼 名称:儿童娱乐 业态

钦州集中的儿童服务,包括儿童摄影、儿童运动、游乐哆啦A梦、变形金刚海盗船柯南等儿童主题餐厅

(示意图)

销售模式:

1、所有的商铺面积都在10平左右,想购几套就几套。灵活投资。都有独立房本。
2、前四年和开发商签订协议,一次性返还(6%、7%、8%、9%)抵扣总房款30%。商铺实际成交价格在5万—9万、根据楼层位置不同。
3、后续可继续托管、也可自由经营。

咨询电话:0777-3611808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977799187(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2

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购房资讯

标签: 商业 儿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