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城向上 幸福冲天!恒基幸福里热气球载人首飞活动圆满落幕!

钦州房产大V   2018-06-03 17:25

[摘要] 2018年6月2日下午5点,恒基幸福里“全城向上 幸福冲天”热气球载人首飞活动在中山公园体育场盛情起飞!一场关于浪漫与刺激的奇幻之旅启程!

每个人,都幻想过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飞机太无聊,跳伞太刺激
热气球好像是浪漫、温和的选择
就在昨晚
恒基幸福里
炫彩热气球浪漫起飞,圆了钦州人一个飞翔的美梦!

精彩回顾

2018年6月2日下午5点,恒基幸福里“全城向上 幸福冲天”热气球载人首飞活动在中山公园体育场盛情起飞!一场关于浪漫与刺激的奇幻之旅启程!

热情的钦州人,相约而至!

颜色绚烂的热气球漂浮在空中

乘坐热气球活动开始,一组接着一组客户在专业飞行员的指导下陆续登上热气球开始了奇幻体验,感受翱翔天际带来的壮阔豪情和心灵震撼,巨大的热气球在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掀起了围观客户的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市民朋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积极地参加到现场活动中。

除了精彩、刺激的热气球乘坐体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准点抢、幸运大抽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众多礼品悉数送出!现场人气火爆!

恒基幸福里热气球首飞活动虽然就此圆满落幕!
但是恒基幸福里
将继续为钦州市民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恒基幸福里

首期开盘清盘
2号/5号楼新品加推

115-135㎡阔奢N+1房

两梯三户美式园林大宅
满足你品质生活的奢享
现正全城火热认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钦州大润发超市对面和顺市场
项目地址:钦州东源起亚4S店旁

1
中心点地段
位处老城中心,自然鳌头拔萃。中心地段把握城市动脉,交通无缝接驳各大主干道、高速网,通达全城,内外皆从容。

(示意图)

2
非等闲精工
糅合现代美式审美,采用一线品牌的建材修筑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俯瞰万象,主流豪宅标准之下,是从容镌刻的物价艺术臻品。

(示意图)

3
智能化物业
全智能化全方位服务业主,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心服务钦州中心人物。

(示意图)

4
美式园林
美式水岸风情园林,在老城中搬来一整个大自然。园林以自然景观的理念及设计手法,巧妙建立园林与居者的自然和谐对话。

(示意图)

1

营销中心地址:钦州大润发超市对面和顺市场临街铺(子材西大街与北部湾大道交汇处)

项目地址:钦州东源起亚4S店旁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998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807779020(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2

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购房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