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麓湖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钦州开启风雅墅居时代

钦州房产大V  2018-06-12 17:35

[摘要] 2018年6月10日,备受瞩目的皇庭天麓湖城市展厅揭幕仪式在钦州年年丰广场负一楼盛大举行。皇庭集团钦州公司领导、天麓湖业主及有意置房的朋友们相聚于此,共启钦州品质生态人居序幕。

2018年6月10日,备受瞩目的皇庭天麓湖城市展厅揭幕仪式在钦州年年丰广场负一楼盛大举行。皇庭集团钦州公司领导、天麓湖业主及有意置房的朋友们相聚于此,共启钦州品质生态人居序幕。

下午13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天麓湖项目的关注与热情!

天麓湖精心准备精致了糕点饮料以供来宾享用,还为小朋友准备有真人娃娃机、波波球滑梯等游戏设施,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笑容满面,全场欢声一片。


下午13时28分,一段精彩的舞蹈节目开场后,主持人首先向来宾们详细介绍皇庭集团品牌实力及天麓湖项目为业主带来的利好,然后宣布揭幕仪式正式开始,邀请皇庭集团钦州公司总经理王总上台致辞。

王总对来宾们的关注表示感谢,介绍天麓湖项目二期全新产品的开发设计理念,以及为钦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产品。

随后,王总带领皇庭集团钦州公司领导层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完成了揭幕仪式。随着红幕的滑落,天麓湖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现场礼炮齐放,掌声雷鸣。来宾们对天麓湖的未来充满期待与信心。

揭幕仪式结束,现场热闹氛围依旧不减。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展厅内热闹非凡!

揭幕仪式到此结束,但天麓湖的服务从未结束。未来客户随时可以到展厅咨询天麓湖相关信息。天麓湖将以的热情,为客户提供的置业体验,共同向钦州高尚品质生活迈进。

皇庭天麓湖作为皇庭集团在钦州开发的核心产品,在延续皇庭御珑湾“公园大宅”的风格同时,还将产品类型、配套拓展与完善。皇庭天麓湖是皇庭集团在钦州12年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大手笔打造至高品质生态大盘,必将成为钦州值得期待的高端墅区项目之一。

项目斥资30亿,总占地132万平米,位居钦州市行政中心旁。坐拥八大场馆,钦州东站等钦州核心资源。周边钦州中医院、钦州第二中学等配套环绕。以千亩果岭风光为蓝本,营造了园林、山林、湖泊、休闲广场、绿茵花庭为一体的生活场景。社区配套皇庭实验小学(公立小学,即钦州第三十五小学)、国际双语幼儿园、4万平欧陆风情园林、10万平大型购物中心、高端泛会所超大游池等,全面提升居住品位。

皇庭集团是在钦州深耕12年的地产公司;皇庭天麓湖,一座来自自然生态的美墅风雅大城。两者结合,必将重新定义钦州居住品质,开启钦州星级生活序幕。

(皇庭天麓湖(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年年丰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

二期新品载誉上市 

建面约120-160㎡三至五房阔景高层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钦州市蓬莱大道鸿亭街与望州北路交界处

售楼部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01504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0777-3611808/13807779020(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