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在钦召开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 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钦州房产大V  2018-06-13 15:47

[摘要] 6月12日,自治区人民 在我市召开2018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如培(中)现场考察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谭丕创(前排左二)陪同考察 钦州日报记者 赵冠雄 摄

6月12日,自治区人民 在我市召开2018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谭丕创介绍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秦如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千招万招,没有项目就是空招”的理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 关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千方百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四个一批”取得新成效,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优化 结构,提高工业 比重,扩大民间 规模,坚持绿色发展,严把项目生态环保关,集中力量把重大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谭丕创表示,我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思路,坚持龙头带动、互促共进,延伸“油头”“煤头”“气头”等产业链条,完善危化处理配套、南向通道基础设施等保障链条,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将大力弘扬“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和作风,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

会议通报了全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1月-5月全区重大项目完成 2659亿元,同比增长13.7%;会议介绍了项目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优化政策措施,项目完成进度好的有关单位作了经验交流,项目完成进度差的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重大项目进展缓慢的有关设区市和单位下达了督办通知书。会前,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华谊新材料、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鑫德利3D曲面玻璃研制项目建设情况。

自治区 副秘书长、糖业办主任黄胜杰主持会议。市领导高朴、蒙启鹏, 秘书长覃重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