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钦州大学城旁商铺火热抢购

钦州房产大V  2018-07-02 16:36

[摘要] 周边的商铺因普遍具有长期稳定客群的 ,使之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 品, 商铺成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北爱·双创园—— 好项目等着你!

学校是一个 集中的区域,人口的聚集也带来了商业的聚集,院校周边的商铺,往往会围绕 发展成为一个常住人口众多、客流稳定的开放式商业经济圈。因此, 周边的商铺因普遍具有长期稳定客群的 ,使之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 品, 商铺成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

钦州茶山江 是 规划的科教基地,规划建设北部湾大学(一二期)、广西海洋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钦州市委党校新校区、中国—东盟水上训练基地、广西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医科大学钦州 区等等,名副其实的“大学城”,目前北部湾大学一期已建成使用,目前在校学生1.5万人,而随着北部湾大学二期、钦州党校、广西医科大学钦州 区等建设使用,该 在2020年师生将达到8-10万人口。

北爱·双创业园与北部湾大学仅一路之隔,坐拥大学城央财富旺地,商业体量约1.47万㎡,商业街约0.77万㎡,商业综合体约0.7万㎡,商业业态以综合体与商业街相结合,打造集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 ,未来将是大学城“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消费核心街区”。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滨海新城人口将达到15万,未来达55万人口。大量的人流量将是项目的保障,有人就会有消费,消费就会带动商业的发展,在这你不用愁没有人气,周边大学/社区众多,从2010年5月,滨海新城正式启动建设至今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其他商贸、办公、旅游及居住等都处于建设中,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生活配套将日渐完善,其商业 价值不可估量。

北爱·双创业园项目地块总占地逾100亩,分三期开发,一期共30.63亩,分为A、B地块,共7栋楼,由1栋公寓楼(1#1-2层为商业,3-4层为公寓),1栋商业(2#2层商业)组成,3#A(2层商业,3-4层公寓),3#B(1-2层商业),5#(2层商业,3-4层公寓),6#(2层商业,3-4层公寓)、7#(2-5层商业综合体,6-16层酒店)。机动车位225个,非机动车位2242个。

价格动态:

目前项目主推1、2、3号楼,23-32㎡公寓均价4500-5000元/㎡(带装修),总价在11-16万区间。在售商铺22-60㎡,均价1.2-2.2万/㎡。

另外近期推出一口价特惠房源,数量有限,抢到即赚!

更有买房买铺送好车!

一次性付款累计68万元以上,赠送吉利远景X3一辆;

累计付款88万元以上,赠送小中华一辆;

累计付款108万元以上,赠送大中华一辆。

好车等你来拿!

没有在 时机去把握机遇,可能财富就会和你擦肩而过,北爱·双创园地处大学城核心位置,目前商业市场空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周边10万消费人口将为项目源源不断提供人流,机会就在眼前,北爱·双创园—— 好项目等着你!

房天下直通车是钦州房天下打造,免费为房天下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买房贴心购房服务平台。网友可以拨打0777-3611808/13977799187(微信同步)直接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也可以登陆钦州房天下,在您中意的楼盘项目页面填写团购报名相关信息,即可享受房天下免费专属车辆接送看房、专业的全程导购服务!

标签:北爱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