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钦州至大理始发动车7月20日正式开行!附车次及票价!

钦州房产大V   2018-07-14 08:34

[摘要] 好消息!7月20日,广西将正式开行往云南大理的动车组列车。届时,每天从广西开往大理的动车组列车达到10趟,区内南宁、柳州、桂林、梧州、来宾、贵港、北海、钦州、百色9个地级市与大理实现动车直连直通,出行旅游更方便。

好消息!7月20日,广西将正式开行往云南大理的动车组列车。届时,每天从广西开往大理的动车组列车达到10趟,区内南宁、柳州、桂林、梧州、来宾、贵港、北海、钦州、百色9个地级市与大理实现动车直连直通,出行旅游更方便。

据了解,这10趟动车组有6趟为广西城市始发动车、4趟为途经广西的动车。

始发动车分别为:

  • 南宁东—大理D3927/6/7次,

  • 桂林北—大理D3935/4/5次,

  • 桂林北—大理D3931/0/1次,

  • 柳州—大理D4121/0/1次,

  • 北海—大理D3938/9/8次,

  • 北海—大理D3952/3次。

途经广西的动车分别为:

  • 广州南—大理D3814/5次,

  • 广州南—大理D3802/3次,

  • 广州南—大理D3818/9次,途经广西梧州、贵港、南宁、百色市;

  • 衡阳东—大理D3967/6/7次,途经桂林、柳州、来宾、南宁、百色市。

以上10趟动车车票已陆续发售。

途径钦州的具体车次及时刻信息如下:

途径钦州的始发车次:

北海~大理

北海~大理一等座价格765.5元,二等座价格479元。 

更多详细信息,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中国铁路12306手机APP,或拨打客服电话12306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